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呵呵,
碧琪,对不起啦。
一个月一次,会尽量做到。
有照片的话会update滴~

报告一下近况。
从明天开始,我和敏敏又是同事了。
新公司,不算是新的工作,
希望希望希望希望自己还能cover得过来。

唉,
真想自己不是那么blur的女生。
觉得自己的工作能力太差。
学东西很慢,出错很多,累积的压力很大。
为了糊口,
还是得做。
我知道我知道,这是成长必经的过程嘛。
我还缺乏经验,
所以,我会继续努力。

So,
加油吧,各位。
无论你们在忙什么。
有空update一下吧想念你们。=)





Good night my friends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